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两家爱心企业向教育系统捐赠32万只一次性口罩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位于建瓯市工业园区的两家爱心企业建瓯市靚宏服饰有限公司、建瓯市兴耀玻璃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该市教育系统捐赠32万只一次性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向两家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建瓯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介绍,这32万只口罩将由建瓯市教育局及时统筹分发至贫困学生和一线教师手中。其中12万只口罩为定向发放,竹海学校、玉山中学、徐墩中学、建瓯七中、东峰中学、东峰中学小学等6所学校各2万只。(李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