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6 20:0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上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落实工作,加大内控和风险防范意识,2020年4月15日,建瓯国寿机构业务部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参与人员达30人。

会上,机构业务部工作人员从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特征、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隐蔽性及对社会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宣导,并鼓励销售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身边有人涉嫌非法集资应积极举报。并针对典型的案例进行剖析,用真实的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提出风险管控的意义,使销售人员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宣导,增强了销售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的识别风险、防范风险、承担风险的能力,同时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