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以爱之名 建瓯国寿快速赔付

2020-04-27 16:0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被保险人朱某,家住建瓯市房道镇安宁村,是房道镇中心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因新冠肺炎疫情学校没有如期开学,朱某一人在离家很近的桥头玩耍时不慎掉入河中溺亡。不幸的来临,给这个家庭带来无法言语的伤痛和沉重的打击。

3月9日,建瓯国寿获取客户95519报案,朱某不幸溺水身亡。建瓯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报案信息立即系统查询保单,朱某的母亲每年在建瓯国寿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趸交保费150元。意外或疾病身故保额6万。

近日,被保险人父母前往建瓯国寿申请理赔,柜面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将理赔所需资料通过寿险APP上传公司业务处理,仅2天时间理赔款6万元转至指定银行账户。中国人寿快速及时的赔款,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了关爱。从收集资料到理赔结案,建瓯国寿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积极与上级沟通,并快速结案,充分彰显了中国人寿勇于担当,信爱守责的风范。(张建萍 付仙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