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助力复学复课

2020-05-20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以往,开学季总是学校最忙碌的时候。家长排长队交学费,老师马不停蹄地收钱、记账,人力、精力耗费大……”受疫情影响,不断延期的春季开学终于启动,南平市某学校一位在职班主任分享了新体验,“现在,开学季收学费,坐在办公室敲敲键盘、点点鼠标就能轻松完成了。” 

线上即可完成学费收缴,依托的正是建行“悦生活”学费云平台。据介绍,该平台是建行面向各大、中、小学、幼儿园推出的综合性学费收缴线上管理平台。该平台既支持家长随时随地、多渠道在线缴交学费,也支持校方随时关注缴费情况;还能自动清分、对账,资金直接入账,安全更有保障。同时,平台提供增值服务,可设置“待缴学费”短信提醒,温馨提示家长缴交学费。

据悉,为降低现场缴交学费、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协助学校及家长安心快捷完成学费收缴,建行南平分行所辖机构在开学前主动走访各县市区城关、乡镇等学校,上门指导使用“悦生活”学费云平台,助力学费收缴模式顺利升级。同时,建行南平分行还开展了教辅费“满减”优惠活动,并贴心制作了“操作流程指引”,配合学校指导家长在线缴费。

建行南平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建行加快金融科技发展步伐,创新推出了多项应用、平台,致力解决社会难点、痛点,推动金融服务向“互联网+”转型。“悦生活”学费云平台的应用,是一次生动有力的实践,建行南平分行还将持续探索,创新应用,做便民惠民服务的“好帮手”。(刘小霞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