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抵押快贷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7 16:0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抵押快贷,让您的资产流动起来。建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讯 “5天,35万元贷款资金就到账了!”浦城县日辉汽配销售中心负责人叶先生分享了获得信贷支持的喜悦。

“我的名下虽然有住宅房产,但企业缺少流动资金,听说建行能办理抵押快贷业务,我就到当地建行尝试申请了。”叶先生说,受疫情影响,订单减少、交货延迟都让企业经营犯了难,好在建行提速融资服务,评估、审批都通过系统大数据快速完成,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不少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在启动复工的关键时刻,都有迫切的融资需求。自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信贷产品服务优势,为开展普惠金融工作按下“快进键”。截至目前,累计办理抵押快贷超70笔,金额近5300万元。

普惠有力度。抵押快贷是建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的“拳头”产品之一,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利率最低可至3.85%。其中,小微快贷—抵押快贷期限最长3年,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期限最长10年。

普惠有速度。为支持抗击疫情,建行抵押快贷升级上线了住宅在线评估、在线审批功能,缩短业务流程,全面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融资需求。其中,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下,直接放款到个人结算账户,无需办理对公账户。

普惠有温度。以客户为中心,为减少客户跑腿次数、节约客户融资成本,建行抵押快贷对评估费用予以免除。为适应当前人口寿命变化趋势,申请基本条件中,也适当调整了企业主的年龄上限。与此同时,建行抵押快贷的押品范围涉及广,全面盘活优质固定资产,以信贷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