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6:0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齐心抗疫 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讯 4月25日,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齐心抗疫 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

此次活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该行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社会服务,为抗疫加油。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街道垃圾进行清理。此外,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广泛宣传如何防范疫情下的金融诈骗、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进一步增加市民的金融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获得了群众认可。该行党员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勇挑重担,齐心抗疫,履行社会责任。(苏晓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