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快速理赔 温暖客户心

2020-05-13 16: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保险意识较强的傅女士,分别于2006年、2009年在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和康宁定期保险,保险金额共计8万元。

2020年4月8日,傅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光泽县医院检查,经诊断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癌”,并住院治疗。2020年5月8日,傅女士向光泽国寿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并提交所需资料。光泽国寿客户中心接到报案后,调查员第一时间进行情况调查核实后,立即上报南平分公司审核,于第三天将理赔款6万元转到傅女士银行帐户。在收到保险理赔款后傅女士非常激动,委托其丈夫打电话表示感谢,没想到中国人寿理赔这么快,有了这笔钱她可以继续后继治疗了。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服务。(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