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4-28 17:3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7日下午,光泽国寿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重申强调严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邱志美主持。

会上,公司纪律检查委员通报了《西藏、江西分公司发生两起违反疫情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情况通报》典型案例,强调全体员工要严格落实上级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当地政府的各项规定,紧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健环节,防止出现上紧下松和管理人员麻痹、厌战、松劲的思想,要持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战果。

邱志美经理对“五一”期间的金融服务和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当地政府和公司有关规定妥善做好假期安排;二是切实落实假期值班责任和报告制度,严格车辆管理,确保安全,做好突发事件报告置;三是加强安全保卫和案件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坚守安全红线,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四是切实做好信访投拆接待及舆情监测工作。

会议最后,由综合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19年度员工测评工作。 (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