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4 15:4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日,光泽国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青年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志美组织大家学习苏恒轩同志在“向战疫英雄致敬,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苏恒轩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战“疫”伟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瞄准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奋勇前进。

最后,邱志美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的各项要求,科学应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