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公司拜访光泽县人行及光泽银保监监管组

2020-04-16 16:4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4月15日上午,光泽国寿公司经理邱志美一行二人分别拜访光泽县人行、光泽银保监监管组等相关领导,就反洗钱、保险合规经营工作进行了交流。

邱志美向光泽县人行汇报了光泽国寿公司目前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反洗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光泽人行陈行长对光泽国寿公司2019年反洗钱工作给予了认可与肯定,祝贺光泽国寿公司在2019年度全县反洗钱评比中荣获保险行业第一名,希望光泽公司再接再厉,做好反洗钱工作。

随后,邱志美拜访了光泽银保监管领导,就公司合规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光泽银保监对光泽国寿公司在公司合规经营工作上的重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保险合规工作。(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