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石陂镇依法拆除违建90余平方米

2020-05-12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石陂镇建设站与国土所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石陂村有一处建筑工地涉嫌违规占用基本农田建设车库。工作人员及时对违法建车库行为进行制止,并下发《拆除违建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复原,但当事人未能按工作人员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5月9日上午,石陂镇党委、政府联合浦城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监察大队、石陂国土所、石陂镇建设站、石陂镇综合执法队等共部门,出动挖掘机1台,依法对石陂村村民非法占用基本农田建设的车库进行强制拆除。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经过几小时的努力,9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拆除完毕。

此次拆违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有效遏制了乱搭乱建的不良风气。(李炜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