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优化物资管理水平 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2020-05-07 19:0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盘点库存 范芸芸 摄

东南网讯 “第二批协议库存上报的时候,我们核减了100多万物资采购计划。”4月底,福建南平供电公司运检部张建彬接收到需求计划后,他不是忙着和供应商沟通进行采购,而是立即与上报采购计划的单位、部门联系,仔细盘点库存现有物料,要求各单位、部门必须利库后,才可采购新料,通过调整物资供应计划、推进积压物资消减、开展库存物资鉴定处置等手段,有效降低了该公司库存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库存物资管理水平,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效益,盘活库存资源,福建南平供电公司通过分析、调研,制定南平全区各单位平衡利库工作要求及年度目标和分月计划,形成了定期召开全区工作协调会的惯例,指导各单位开展物资平衡利库工作,做到责任细化、常态推进。

扎紧物资进口,严格遵循“谁形成库存,谁负责利库”“消化存量、控制增量”的原则,一方面加快物资利库,一方面严控项目结算退库物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