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银团合作·助力振兴”五四系列活动启动

2020-04-29 15: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8日,建瓯市“银团合作·助力振兴”项目正式启动,南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阮峰,建瓯市领导连成光、翁成峰等出席,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金融单位团支部书记、金融系统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与会领导启动了“银团合作·助力振兴”五四系列活动,并为为11位金融团干授“建瓯金融青年志愿服务团”团旗。

此次“银团合作·助力振兴”五四系列活动从4月28日启动,一直延续到7月。主要包括“银团杯”网络金融知识答题竞赛;“银团合作”关爱困境青少年公益行动;“金融青年下百村”志愿服务活动,与相应的挂钩贫困村做点对点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团将立足青年及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创造需求,通过实地走访调查,精准对接企业复产复工融资及保险需求。(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