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耐心清点湿币获客户好评

2020-04-26 16:5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建行浦城南浦支行营业大厅显得格外安静。此时,一位存零钱的客户走进该行网点。

这位客户从包里拿出钱时,发现钱币正在滴水,原来是大雨淋湿了她的包,包里的钱湿透了一半。客户焦急道:“这些钱是营业款,中午必须要存入指定账户!这可怎么办啊?”

该行柜员见状,用纸巾将钱币擦干,再将钱币摊开来晾,并分出被水浸湿面积较小的钱币,利用手工加机器的方式进行盘点。历经半个小时,柜员完成了将近7000元的清点。客户办理完业务满意离开,并夸赞建行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又快又好、工作态度耐心细心。

该行表示,优质服务是建行浦城支行永恒的追求,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真诚服务,也将继续以心换心,让客户感受到暖心。(冯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