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真情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0-04-13 16:5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阿姨,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近日,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大堂经理及时询问,得知客户要办理10万元活期存款业务后,引导其至柜台办理。

该行柜台前,客户拿出了一捆捆皮筋扎起来的、有些杂乱的现金。当班柜员清点现金时发现,实际现金数额与客户所说的金额不一致,多出了800元,立刻告知并询问。

“不会吧?是10万没错呀,难道是我包里的钱夹进去了?”面对客户的疑问,当班柜员再次清点现金,重新确认多出了800元。在征求客户对存入金额的最终意见后,当班柜员为其办理了10万元活期存款业务,将多出的800元当场退还给客户。

“真的太谢谢你了,态度又好又和气,给人感觉太舒服了。”客户当场对该行柜员表示夸奖,还在次日拨打95533客服热线致谢。该行柜员表示,希望以建行人的真情和温暖服务,让客户享受宾至如归的体验感。(余俊杰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