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03-21 16: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7日一早,建行浦城城西支行大堂经理接待了一位表示着急办理业务的客户。经了解,该客户的父亲想取出存折里的高龄补贴款,但下肢无力、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 

“我想代办取款,但父亲也忘了存折密码。重置存折密码必须由本人前往柜台办理,这该如何是好?”面对客户的咨询,结合其特殊情况,该行大堂经理向网点负责人进行报告说明。该行网点负责人当即表示,克服人手紧张,开辟应急通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立刻安排双人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并为老先生办好相关业务。

“建行这次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觉得,建行的服务真好,以后就在这儿办理业务了。”老人的儿子握着网点工作人员的双手,赞不绝口。

据悉,建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针对一些特殊情况,更新配置了移动终端设备,将“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的服务有机结合,在合规的基础上,为客户更好地解决实际困难。(季柳青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