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帮助客户找回遗失的钱包

2020-04-21 11:0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营业厅里,一位客户向网点负责人连声道谢。

原来,当日清晨,该客户在建行自助取款机取款时不慎遗失了钱包。在网点开门营业后,该客户向网点大堂经理寻求帮助,并告知:“钱包里虽然钱不多,但放着社保卡、银行卡、超市卡以及身份证等证件。”于是,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报告了相关情况。

在了解事情经过后,该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协助排查、多方询问,联系到了捡走钱包的客户。之后,捡走钱包的客户交还钱包至网点。经该行工作人员核对钱包颜色、内置物品后,钱包“完璧归赵”。临走前,遗失钱包的客户不断对网点经理表示感谢:“这些卡片若丢了,会比丢钱更麻烦。谢谢你们,替我省去一个大麻烦。”(黄琳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