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指导建瓯文明创建工作

2020-04-13 11:13:2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指导组实地察看建瓯农行服务窗口 建瓯农行提供图片

49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诚、未成办主任卓昌登深入建瓯市实验小学调研指导文明学校建工作,并查看了农业银行服务窗口。

调研指导组实地参观了建瓯市实验小学的金苹果学生成长展览室、家风家训文化室等,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文明学校创建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进行座谈,就创建全国文明学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

调研指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出文明学校创建工作要心中有数,做好预案;认真解读考评体系,精准落细落实,精准对号解读,按题做答;日常记录要及时健全,细致规范;要勇于创新,因地制宜,培育亮点和特色;抓好特色,总结整理加分文字材料。

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副主任林剑丽陪同调研。(倪荣旺 范小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