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清明期间进乡村 防火防疫两不误

2020-04-07 15:2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永兴镇永平村宣传防火防疫知识。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清明祭奠做文明人,文明搞祭祀,只送鲜花纸不焚,无火过清明。”“有孝心不必上坟,无疫情再来祭拜。”4月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永兴镇永平村为过往群众宣传防火防疫知识。

清明期间是防火重点期,该公司在各乡镇供电所组织了9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他们放弃节假日,深入乡村主干道、公墓入口处等地,加了宣传与巡视力度,劝导当地百姓文明祭祀,不焚烧锡箔、冥币、纸钱、纸扎等易燃品,不组织亲朋好友聚会,现场讲解防火与防疫知识,强调持续防疫不松懈,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做到防火防疫两不误。

从4日至6日,9支服务队在全县17个乡镇累计发送《森林防火宣传单》18700张,张贴和发送防疫宣传画1800张。(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