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百人大战综合检修 一停多用突显成效

2020-04-01 16:4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富岭镇双架村架设线路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4月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的8支队伍111名施工人员在富岭镇店亭、双坑、余塘三个村,利用10千伏双坑线1号杆至116号杆和10千伏靖坑线联络支线1号杆至9号杆配网检修停电时机,同步开展线路检修、改造等施工作业,做到“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

开展综合检修工作的好处在于可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及重复停电,提升作业安全、质量和效益,减轻一线班组人员负担。作业前,为确保检修任务的顺利开展,该公司认真组织、提前筹划编制施工方案,做好人员安排,工器具、材料的准备工作;通过电视公告、手机短信、张贴公告及上门通知等方式确保涉及停电用户通知到位。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