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粮油储备充足供应正常

2020-04-16 16:0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笔者从建瓯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了解到,目前该市储备粮和储备油充足,另外中央储备粮邵武直属库建瓯分库粮食储备充足,完全能保障建瓯城区永辉、新华都、夏商等超市和各粮油经销店货源充足、供需正常、价格稳定。到4月10日止,建豪、坡田、启罗、礼兴等8家加工规模在50吨以上的粮食加工企业共为该市加工了6200多吨大米并投放市场。

全市18个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积极协调和指导下均保持充足库存、价格平稳,没有出现断供、脱销和乱提价等现象。

该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敬告广大市民:当前,受到疫情的影响,有部分国家对粮食限制出口,造成有些民众盲目囤粮的现象。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请大家放心,建瓯粮油储备充足供应正常。(张名华 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