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邵武支行多举措落实反洗钱工作

2020-04-08 15:4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邵武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关于反洗钱工作要求,作为面对客户的第一线,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反洗钱基础工作,深入分析反洗钱工作薄弱环节,着力提升网点反洗钱工作水平。

大力组织完善客户信息工作。该支行加大在反洗钱方面薄弱环节整改,做好客户信息维护工作,确保客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把反洗钱的基础工作做实。

提高员工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自助开卡、证件到期客户、大额取现、他人代理业务的风险控制。针对被社会人员控制或欺骗他人到网点开立银行卡等业务,加强对一线员工风险意识的提高,时刻提高警惕,发现涉嫌洗钱活动的客户及时上报,必要时采取限制或终止服务等措施,切实做好识别把关。

加强反洗钱培训和宣传工作。该支行通过对反洗钱风险提示进行剖析和学习,对内开展反洗钱相关知识培训。同时拓宽反洗钱宣传的广度及深度,在网点大厅利用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对外大力宣传并营造全民反洗钱宣传良好氛围,让大家了解出借银行卡等行为对自己、对社会的危害,从源头上遏制洗钱行为。(周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