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大树压线抢修忙 暴雨之中保供电

2020-04-04 16:0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3日凌晨,顺昌县高阳乡发生强降雨及短时雷雨大风天气,当日上午8时15分,顺昌县供电公司高阳乡供电所值班室电话铃声响起,用户称10千伏高安线大富支线附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大树倾倒压到供电线路上,该公司高阳乡供电所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查看,大树倾倒压在了三根高压线上,随时可能造成导线断线等故障。

随后,该公司高阳乡供电所人员立即向调控中心汇报隔离故障点,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服务队投入到抢险保供电的工作中。由于滑坡路段交通受阻,抢修车辆无法通行,而此时该乡镇依旧大雨不止,给抢修带来了较大难度。

经过15名抢修人员4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于当日中午12时44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沿线居民恢复正常供电。(张灿 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