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 制止高压线下垂钓

2020-03-20 16: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大叔,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要放松警惕,出门要戴口罩,不要扎堆聚集在电力高压线附近钓鱼!”19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顺昌县洋口镇河道周边向钓鱼人员宣传疫情防控和电力安全知识。

据了解,随着复工复产政策的有序推进,顺昌县基本恢复正常秩序,许多钓鱼爱好者纷纷相约来到河边钓鱼,一些垂钓者由于安全意识缺乏,忽视了安全警示,自行在高压线下垂钓,不仅危及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威胁到垂钓者的人身安全。

为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高钓鱼爱好者的安全意识,顺昌县供电公司加大巡视和宣传力度,组织安全用电宣传队分组分片对县域内高压线下河道、鱼塘和水产养殖场进行安全巡视,发现线下钓鱼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向钓鱼爱好者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讲解线下钓鱼的危害性,提醒钓鱼爱好者不要在电力线路下钓鱼。(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