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客户健步走活动

2020-04-02 15:2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为有效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多渠道活跃客户文化生活。政和国寿在政和县云根书院举办客户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营销人员就带着自己的客户来到了云根书院山脚下参加活动,热身操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健步走的线路及注意事项,全体营销人员及客户井然有序的开始了以风景宜人的“云根书院”为目的地的快乐健步走。一路春色美不胜收,营销人员和客户欢歌笑语。到达云根书院后营销人员和客户们一同玩起开心互动游戏——珠行万里、套圈圈等,主持人还为优胜者发放了小礼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全民健康意识也引导了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政和国寿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健康、低碳的健步走活动,为客户创造积极向上的服务体验。(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