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机构业务部召开非法集资风险管理学习会

2020-03-26 16: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管控,加强源头管理,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积极稳妥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3月25日,政和国寿机构业务部组织员工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重点是对在保险领域非法集资案件的主要类型、表现形式和构成非法集资具备的特征进行讲解,并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反非法集资活动,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加强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帮助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下阶段,政和国寿将持续加强对销售队伍的教育宣导,让更多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维护金融稳定,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