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召开风险防控合规学习会

2020-03-24 16:2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政和国寿根据近期合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进行合规政策和文件的宣导和学习,不断提高合规风险认识,增强责任感,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政和国寿总经理室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合规政策宣导学习会议,针对《关于开展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合规宣导的通知》(闽风管/合规函〔2020〕15号)和关于开展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国寿人险南发〔2019〕429号)进行宣导和学习。

政和国寿综合部管理岗徐梦霞对以上政策和文件进行宣导,全体内勤人员认真学习了《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微课堂》,会议中政和国寿总经理邹荣华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提高风险管控的站位,加强责任担当,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