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人行、银保监领导到政和国寿督导工作

2020-04-01 16:4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0日,政和人行行长易春旺、银保监组长陈彬一行到政和国寿督导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情况,政和国寿副经理邹荣华(主持工作)汇报了政和国寿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看了政和国寿《亲属任职回避信息申报表》。督导组一行对政和国寿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嘱咐要健全配套保障机制,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持续优化对员工应回避亲属信息的获取和核实,加强与纪检监察等部门的信息共享,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好员工履职回避工作,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长抓不懈,定期对履职回避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将有关情况通报相应的纪检监察部门。

邹荣华表示,政和国寿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对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行为的监管,严格回避、公正履职、强化内控的文化氛围,为公司合规发展贡献力量。(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