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2020-03-23 16:3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风拂面时,菜花飘香至。为缓解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的紧张气氛,丰富客户经营的内容和活动形式。2020年3月21,政和国寿大个险营销员与客户一同前往政和念山旅游基地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疫情阻挡不了万物生长,春回大地。此时正值油菜花盛开的季节,田野间金黄画卷映入眼帘,处处皆是浓浓春意。活动开始前营销员同客户一同观赏美景,欢快合影留念。随后,营销员和客户们一同玩起开心互动游戏——珠行万里、套圈圈等等,主持人还为优胜者发放了小礼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别有风味、回味无穷,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营销员和客户的友谊,也增强了客户们对公司的认同感。(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