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20-03-31 15: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3月31日上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颜铮主持,该公司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委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作为今年首次安委会会议,重点组织学习宣贯了国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董事长毛伟明讲话精神、省公司3月份月度会董事长谭永香、总经理金炜讲话精神、解读省、市安全重点工作计划系列文件。与会人员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认真的讨论、深刻的领会,系列文件指明了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及重要性的进一步认识,对各部门、各专业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本专业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抓好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明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从人身、电网、设备、信息、消防及交通6个方面,履行好各自职责,明确目标任务;二是加大预判性和季节性的巡视巡查力度。针对预判性和季节性(防汛、防潮、防雷、线路走廊)严重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问题,把突发性的风险性大的工作,前置到预防性工作上来,多做计划性工作,少引发非计划性抢修,杜绝以抢代维次数;三是进一步梳理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重大风险,吸取“2.9”等电网事件教训,认真落实防范措施,人身安全为重中之重;四是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当前各施工现场已全面展开,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扎实做好现场安全管控,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应发挥重要作用,全面管控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专业要对相关会议文件、会议精神,组织再传达、再学习、再落实,确保各项生产、营销、工程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公司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