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走进企业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0-03-27 11: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工作人员到石屯工业园区走访企业,就近期优惠电费政策进行解读 。

东南网讯 “谢谢你们上门指导‘网上国网'办电方法,以前还要去供电所办理业务,没想到现在只要手指头动一动,就可以办理了,而且还有针对我们企业用户电费减免政策,这样算下来省了不少钱呢。”政和县鹤岭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说道。3月26日,政和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走访企业客户,了解企业用电需求,讲解用电优惠政策,推广“网上国网”APP。 

为方便企业动态了解自身用电情况,提高企业用电管控水平,该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企业用电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电量电费、电费账单、日用电量等用电信息,办理缴费、新装、用电变更等各项用电业务,获取电子发票,实现“无接触、不见面”办电,科学用电。

据悉,为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对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客户即日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条件限制。对疫情发生以来停工、停产的企业,经客户申请,按暂停、减容天数免收、减收基本电费,暂停、减容起始日期可适当追溯。且以上用电业务均可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周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