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 奠定春检基础

2020-03-26 10:4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特巡人员对10千伏护田线开展春检和防汛特巡工作

东南网讯 3月24日,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特巡人员对10千伏护田线新口支线001号杆至037号杆进行春检和防汛特巡工作,进一步提高线路稳定性,确保可靠供电。

3月份以来,政和县进入多雨的季节,潮湿的空气容易导致设备受潮,从而影响设备运行。为了确保线路运行稳定,该公司提前部署,做好防汛、防潮、防塌方工作,加强输、变、配设施及周边排水沟、高护坡巡视,安排巡查人员对重点线路进行严密监视,并做好设备防潮防渗漏补救措施。

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以来,该公司严格安排部署巡线人员,对辖区内各重要线路进行巡视、走廊清理等,确保随时掌握线路情况,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电网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随着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有效展开,政和供电公司将陆续对辖区内各线路、变电站等进行巡视检修,进一步提高电网健康水平,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周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