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何炜:战疫情 保供电 青春热血勇担当

2020-03-24 16:2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何炜与队员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

东南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技术员何炜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主动申请加入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定期到塔山隔离治疗医院进行设备检查,保障隔离治疗医院24小时持续供电,他与队员在出征之前的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这是一支由6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骨干组成“诊疗场所保电特战队”,专门深入疫情感染风险大的疫情诊治定点医院开展保供电工作。其实何炜年底刚结婚,常常因为平日里工作忙,总是被妻子埋怨。本来希望春节假期能多陪伴妻子,但是疫情紧急,接到保电任务后的他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为了确保政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他每天和特战队一起认真的对重点保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生怕设备出现一点异常。

在抗疫前线,队员们依次确认了隔离医院的发电机接入点,配电设备状况等一项项丝毫不能出问题的信息。“发电机启动一下,看看有没有问题?发电机还剩多少油?一定要做出精确预判,及时补充。”何炜带着口罩,配合着保电队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