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带电消缺作业 保障供电稳定安全

2020-03-23 16:2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配电运维班对10千伏筠竹坑线黄坦支线033号杆开展带电削剪树枝工作

东南网讯 3月20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对10千伏筠竹坑线黄坦支线033号杆开展带电削剪树枝工作,确保线路走廊安全畅通,保障电力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经过春季充沛的雨水“滋养”,在线路走廊两侧的树木生长迅速,稍不注意就会发生触碰线路引起电力故障,对电网运行带来隐患。因此该公司将线路走廊治理作为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点,要求各供电所、运维检修部要组织力量开展线路走廊清理活动,一方面修剪树竹,清除安全隐患处,做到砍伐到位,清除到位,不留死角;另一方面主动与相关单位、群众联系,交流沟通,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摆事实,讲道理,争取得到支持和配合,汇聚各界力量全力打造电力线路“绿色通道”。

通过此次带电削枝工作,避免了附近商户、居民的损失,同时消除供电线路的安全隐患,构筑安全供电通道,为电网安全稳定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周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