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政和义工联合会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0-03-25 17:00:5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义工联合会将采购的物品送到政和一中和政和县教师进修学校 政和县委文明办供稿供图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学生返校即将到来,学校正在积极地进行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障复课后全体师生的健康,教室、楼道及公共区域都需要进行全面消毒,学校学生众多,人员密集,流动量大,开学后将面临巨大的防控压力。政和义工联合会得知部份学校日常消毒防疫物品不足,立即采购所需物品,用于当前疫情下学校的日常消毒,缓解了学校大量消毒剂的急用之需。

3月24日,政和义工联合会将采购的口罩、84消毒液、酒精、手套等物品送到政和一中和政和县教师进修学校。

政和义工联合会在“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理念下,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愿为学校出一份力,尽一分责,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由于境外人员输入增多,隔离观察点增设在政大宾馆,政和县教师进修学校防控疫情工作更显重要。此次志愿活动县教育局李捷副局长、政和一中刘沐华副校长、政和县教师进修学校叶积有校长、张大贤书记等参加简单的交接仪式。(政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