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12-18 11:4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响应政和县慈善总会发出的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的号召。12月11日,政和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政和国寿领导积极带头献爱心,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表达了大家关心贫困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捐款活动,全体员工都从中收获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政和国寿团结互助良好氛围的形成,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为动员全社会参与慈善活动做出了表率。(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