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患重疾 政和国寿送关爱

2020-01-15 21: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吴某因右耳听力下降,于2019年11月1日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检查治疗,后经检查确诊为鼻咽癌。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吴某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所幸,吴某在2006年1月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2014年5月加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总保额12万元。在得知客户发生疾病后,中国人寿业务员张某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探望,同时向政和国寿客服中心了解应提供的理赔材料,并协助客户进行整理。客户于2019年12月20日顺利提交了理赔材料,经过公司调查核实,被保人吴某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12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在领取重疾理赔金后,吴某激动地说:“感谢政和国寿的服务,没想到自己每年几千元的保费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巨大的帮助。”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的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为自己和家人暖心守护。(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