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2019年度员工体检活动

2019-12-18 11:4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关爱广大员工身体健康,让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增强企业凝聚力,政和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人事部细致汇总了各部门员工的体检需求及建议,并结合公司费用和员工日常工作习惯,根据男女自身体质和婚姻状况的不同,特设男女体检套餐和已婚、未婚体检套餐,套餐内容涵盖乙肝两对半、彩超、妇科普查、抽血检验等。


11月19日开始,分多批次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活动,所有员工将于本月完成所有健康体检项目,公司对每个员工都建立了健康体检档案,并及时反馈给每位员工,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确保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体检旨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为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同时把关心爱护员工的工作落到实处。员工体检作为每年公司的福利,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也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关怀与关爱。(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