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特殊巡视 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2020-03-23 16:2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大家在巡线的时候要小心!密切巡查线路通道的变化情况,河道、水库、山坡等易发生险情区域的输配电设备要检查到位,另外开车时也要注意道路情况,安全第一!”3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际丰线开展特殊巡视,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此次特巡重点巡查电力线路是否有遭雷击现象、瓷瓶导线有无破损情况、避雷器装置是否完好、电杆有无倾斜、配电箱是否进水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障强降雨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近期,天气多变,雷雨天气频繁,对电力线路和供电设备安全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延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特巡工作,重点针对辖区内土质疏松、易冲刷、低洼等地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为保障此次特巡的可靠性,该公司将巡视任务布置落实到人、到设备和设施,严格要求巡视负责人对所有检查进行记录,针对性地制定各项应急方案,充实抢修队伍,备齐物品物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随时准备应急抢修。

目前,延平供电公司已做好防御强降雨天气措施,有效地确保了延平电网在强降雨天气下的安全稳定运行。(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