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严把关 强化车辆安全管理

2020-03-20 16: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车辆管理质效,提高车辆安全运行水平,提升驾驶人员安全意识,3月18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契机,组织人员开展车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车辆管理办法》和《驾驶员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执行,重点检查车辆的灯光、发动机、轮胎、变速箱等关键部位是否正常,车辆的防冻液与机油是否及时更换。

在做好车辆检查的基础上,检查人员对车辆检验、安全责任书、行车安全管理等台帐进行全面细致查阅,针对车辆使用审批方面,要求统一填单出车,确保车辆去向公开透明,杜绝“私出车”和“出私车”。

此外,本次检查还强调所有车辆驾驶员必须坚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的原则,重点要做好出发前、行驶中、收车后三个关键环节的车辆安全检查,即出发前要严格细致地检查车辆的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行驶中要时刻注意车辆的运行情况,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不安全行为;收车后要切实做好发动机、轮胎的检查工作,定时维护保养,确保车辆时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