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3-21 02:59: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张皓、余建坤、严明、黄艳珠、陈培仁,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第二阶段会议)暨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汇报,通过了2019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和好信息篇目方案。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委会要履职担当,突出特色,在增强工作的敏锐性、时效性上下功夫,在增强信息的特色性、精准性上下功夫,在增强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努力保持南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持续走在全省政协前列。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2019年度党建、精神文明、绩效管理、平安建设、工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20年工作意见。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要突出学习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要强化制度管理,充分学习吸纳全国、省及兄弟设区市政协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细化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确保每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要提升工作实效,对标对表,持续发力,在找差距中促提升,展示新时代政协的新形象。(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