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1-23 10:00:20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中共中央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标对表查找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查找不足、思考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确保实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学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学深悟透,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切实将学习与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提升工作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有效形式,要借鉴学习其他省市政协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有益经验,认真梳理学习,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南平市政协机关搬迁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顾全大局,服从指挥,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要全体动员,协同配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立足履职,两手推动,注重搬迁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协同推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书面传达了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二十六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汤文娟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