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南平市2020年两会 > 大会进程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1-04 08:4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3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做补选五届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情况说明。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江建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届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协商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郭翠莲同志辞去五届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职务的决定》。由于年龄原因,根据政协章程和地方领导班子免职等相关规定,经本人申请,五届市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同意郭翠莲同志辞去五届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职务。(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