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风险管控工作会

2020-03-20 16:2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3月1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增强风险范防意识,加强风险管控,防范经营风险。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风险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公司经理吴隽主持召开,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内控岗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隽认真传达《关于做好执法机构反洗钱调查案件管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合规宣导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阐述保险业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重要意义,强调公司面临的主要风险隐患,要求在保险行业监管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杜绝各种风险事件发生。同时,吴隽对2020年公司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加强重点风险管理,并结合日常工作加强风险预警,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要持之以恒对销售人员开展风险防控知识培训,要依法合规经营,严守风险底线;三是风险管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大家齐心协力,防范风险的扩散和群体性重大风险事件发生,确保业务与风险两不误,为共同维护金融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风险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合规履职意识,对促进公司做好风险管控,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