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向一线抗疫医生家属捐赠10万慰问金

2020-03-19 16:2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25日晚,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仙阳卫生院副院长毛样洪,以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宝贵生命坚守岗位,为百姓筑起一道健康的坚实防线。意外总是猝不及防。毛院长在南平浦城县忠信服务区一线防疫时不幸发生车祸死亡。近日,由浦城县政府出资投保的公务人员意外伤保险10万元的理赔款已快速转入给毛院长的家人账户。公务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为广大一线逆行抗疫公务人员真情守护,也给疫情笼罩的当前注入国寿的责任和当担。

毛院长在疫情防控一线意外身故的悲痛还未散去。2020年3月17日上午,毛院长的妻子林女士在浦城县人社局副局长朱文兴的陪同下来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代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向毛院长的妻子林女士捐赠慰问金10万元,送上国寿人的温暖。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毛样洪家属的暖心慰问和关爱之情。

爱心成就慈善,公益创造美好。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发挥优势,彰显中国人寿不忘慈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上级公司抗疫指导下,积极参与防疫治疫工作,大力弘扬责任担当,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