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7 15: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社会氛围。根据上级公司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5日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紧密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在办公场地和营业场所分别用LED显示屏、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短片、以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柜面摆放宣传展架,墙面粘贴宣传海报,入户玻璃门粘贴宣传统一标示;公司经理吴隽积极开展线上接待日活动,每日通过电话值守方式,倾听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公司开展此次活动形式多种多样,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权,大力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提升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