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意外猝不及防 小保险真情守护

2020-03-18 16: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12月31日,南平市浦城县管厝乡48岁的季某骑着摩托车,在浦城县205国道路段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季某被送至浦城县医院住院治疗,医院诊断为左锁骨骨折、左肩胛骨骨折、左侧多发性肋骨骨折等多处受伤。 

幸好季某在中国人寿有投保《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缴费保险费365元,季某拥有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额20万元,意外费用补偿医疗1万元,意外住院定额给付9000元。

近日,季某妻子前往公司客户中心办理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被保险人50000元意外伤残保险金,6785元的意外医疗保险金,800元住院津贴,共计57585元理赔金已快速转入季某的账户,季某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寿优质服务。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意外保险每个家庭不可或缺,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一份美好的真爱;未雨绸缪,让风险有保障,让生命有温度,守护美好,温暖人间。(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