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6:5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5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顺昌县防疫指挥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榕昌化工,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和解决用电问题。此外,为了确保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后用电可靠,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乡镇、工业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用电需求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将县医院、防疫指挥部、榕昌化工、隔离宾馆作为四个重点保电区,每日组织检查人员进行线路和设备的排查,确保用电万无一失。

“复工前供电公司就来为我们做了检查,十几天过去了,他们每天都会到我们厂区来巡查,帮助我们检查供电线路和供电设备。”15日,顺昌县榕昌化工负责人说道。

为了确保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用电无忧,顺昌县供电公司在了解每日复工复产的单位后便会组织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电源线路、配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从供电的“关键部位”到“分支线路”做到全面检查,对变压器、配电室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协助企业排查生产设备接头有无接触不良、线路老化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处理保障企业生产设备处于最优运行状态。(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