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多措并举助力打赢“两线作战”

2020-03-16 17:3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打响以来,延平供电公司谋划早、举措实、力度大,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支撑。

落实落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延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门卫24小时值守工作区,出入严格登记,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职工须戴口罩上班,进公司前须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办公场所、重要部位要定时通风消毒。员工每日在“e战役”上做好个人健康登记工作,疫情信息须当日报送。利用微信召开视频会议汇报工作,避免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效能,鼓励员工使用线上学习工具“闽电SKB”,丰富学习资源。同时开展线上业务办理和供电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等线上缴费和办理用电业务,减少人员接触,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两不误。

抓早动快,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延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公司出台的八大举措和省公司“战疫情、助六稳”十项惠企措施,把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下达。全面摸排登记重点客户的复工复产工作,提前了解客户的生产运行情况、复工复产日期以及供电方面的需求和困难。

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将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