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助农帮销 共同抗疫

2020-03-20 10: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遍布祖国大地,受疫情影响,大量季节性农产品面临严重滞销的困境。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有一家全国海鲜菇生产的龙头企业——神农菇业,同样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菌菇类产品滞销。一边是约700吨的库存还未销完,一边是仍在培养房内继续生长的海鲜菇。就在神农菇业面对巨大库存压力、一筹莫展之际,各大电商平台、商超、机关企事单位等均对其纷纷伸出援手。

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也加入了与神农菇业公司的供销合作洽谈,并牵线搭桥,联合中石化福建省公司展开了助农帮销、共同抗疫的活动。通过搭建线上平台销售、免费配送到家、鼓励员工团购等多种方式,帮神农菇业打开销路,解决了特殊时期的菌菇类滞销问题。(王志娟 郑辉 石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